加快全省信息安全产业链发展

2020年08月13日06:08  来源:江西日报
 

8月1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信息安全产业链链长秦义在南昌市调研信息安全产业链发展情况。

秦义先后来到江西神舟信息安全评估中心、江西金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睿聪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子联合攻关基地(江西)、江西鉴真防务技术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大做强信息安全产业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秦义强调,江西“连南接北、承东启西、通江达海”的区位优势、强劲的发展势头,给信息安全产业链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条件。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态势,抢抓机遇,抢占高地,统筹推进信息安全产业链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配套制定金融扶持相关政策,建立政产研学协同发展机制,加快培养一批信息安全产业人才,引进一批信息安全龙头企业,加快“建链、补链、强链、延链”,推进产业资源整合,高质量跨越式推进我省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记者杨静)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