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九次文代会8月20日开幕

2020年08月17日19:1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8月17日电(记者 秦海峰)记者17日从江西省文联获悉,江西省第九次文代会将于8月19至21日在南昌召开,20日上午9时举行大会开幕式。此次大会将总结回顾江西省第八次文代会以来,江西省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成就,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工作任务,修订《江西省文联章程》,选举产生省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经省各文艺家协会、各设区市文联、省直管县(市)文联、省企业文联、行业文联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共协商推选出会议代表530人。分别来自文学、戏剧、影视、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曲艺、杂技、文艺评论等艺术领域,同时包括省企业文联、省文艺志愿者协会、行业文联、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省文联挂靠社会组织和全省各级文联组织从事管理工作的文艺工作者。部分在京著名江西籍文艺家、“景漂”艺术家、文艺志愿者、热心文艺事业的新闻媒体工作者等作为特邀代表,省文联第七届荣誉委员和老艺术家代表作为嘉宾将出席大会开幕式。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