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0年08月17日19:2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8月17日电(记者 秦海峰)8月17日,2020中国·江西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正式启动。据了解,参赛选手将根据产品类别分属硬件、内容和应用两个组别进行比拼。

大赛启动后将通过科研机构、孵化器等专业渠道面向全球广泛招引创新创业项目,历时两个月,并通过举办两场远程视频选拔赛、重点项目考察、半决赛等赛程在硬件、内容和应用两个组别各决出10强项目晋级决赛。晋级决赛的项目将根据创业团队能力、项目技术创新力、项目可行性、项目产业化前景、项目落户可行性等五方面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大赛组委会将分别给予总决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20万元、10万元、5万元现金奖励。同时,获奖项目于大赛结束一年内落地转化的,符合人才认定条件的,可进入南昌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程序,按南昌市高层次科技人才“洪城计划”政策,给予最高600万元的项目资助。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