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举行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

尹建业出席并致词

2020年08月19日06:53    来源:江西日报

8月18日,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在南昌举行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出席并代表中共江西省委致词。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李华栋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致词。老同志万学文、郑小燕出席。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史可主持。

尹建业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表示祝贺,向全省农工党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具有爱国、革命、奉献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进入新时代以来,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江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农工党江西省委会积极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战略,自身建设取得了新进展,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得到中共江西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充分肯定。

尹建业希望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农工党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为助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制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