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市供电公司开展新进员工综合能力测试

2020年08月21日11:4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经过这次能力测试,我深刻感受到自己的业务知识与技能的掌握还不够纯熟,以后要更加深化地学习岗位技能知识。”8月19日,江西樟树市供电公司的新进员工黄超在完成实操测试后有感而发。

为检验2019年新进员工一年来的工作与学习成果,激励新进员工持续提升业务技能,适应公司发展需求。8月12日至8月19日,江西樟树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新进员工综合能力测试工作。

本次综合能力测试采取闭卷笔试、面试和实操考试的方式进行。闭卷考试涵盖企业文化、运维检修、营销服务、安全生产等各个专业的内容,而在面试环节,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以来的感想、体会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分别进行了阐述,并对必答题及面试官的提问作出解答,最终结合实操考试中的装表接电和登杆作业两个专业技能操作成绩,得出最终考核结果。

该公司通过本次测试,能客观、公正地了解每位新进员工在过去一年的成长情况,及时分析此次测试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引导青年员工合理规划未来职业生涯,加速成长、成才。(龚可欣 李雪媛)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