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动员会召开

吴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08月22日09:16  来源:江西日报
 

8月21日,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动员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忠琼指出,办好2020世界VR产业大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我省立足自身发展、加速换道超车的现实需要。各地、各有关单位围绕高水平办好本届大会,前期做了大量筹备工作,健全了组织体系,优化了大会方案,推进了重点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大会进入更加紧张的全面筹备阶段,要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全速推进,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努力把今年的世界VR产业大会办出新亮点、办出新精彩。

吴忠琼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办好世界VR产业大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办好大会;要严谨高效、落细落实,尽快建立方案体系,全面启动邀宾邀商,积极开展招商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步推进新闻宣传,精心做好服务保障,认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强化组织领导、协作联动、调度推进,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到位,将大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办出影响力,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游静)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