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昌江区:相约月亮湖 旅游徒步走

2020年08月31日13:5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促进全民健身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推动全民健身,助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近日,由景德镇市昌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昌江区“旅游徒步走”活动暨江西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昌江赛区)在丽阳镇月亮湖风景区张五常纪念馆举行。来自全区的700余名机关干部和体育爱好者参加活动。

追求低碳绿色生活,共同建设和谐美丽家园。本次活动的线路位于美丽的月亮湖风景区,起点设在张五常纪念馆,终点设在月亮湖分岔路口,沿途青山掩映、碧水荡漾,线路途经八一小学、老屋下村,全程约5公里。活动结束后,参与者表示,一段简单的步行,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绿色环保意识,凝聚了倡导绿色生活,营造建设美丽昌江的共识及力量。

昌江区举行徒步走活动,拟在以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更加积极主动的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健身意识和提高体质健康水平。(汪晓轩 熊帆帆)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