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搭建银企平台,助力复工复产

——九江市企业联合会、青年创业促进会、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开展三方座谈交流会

2020年08月31日16:49  
 

8月29日下午,九江市企业联合会、九江青年创业促进会、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三方在该分行联合举办交流座谈会,重点企业代表,该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分行首先介绍了邮储银行面向小微企业推出的抵押贷、“复工贷”、线上“小微易贷”等金融产品,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业务咨询问题。随后,与会的两家协会会员企业之间就优秀企业发展经验、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合作机制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此次座谈会一方面有利于企业间经验共享和交流合作,促进自身发展;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搭建银企交流平台,有效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及时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下一步,该分行将继续加固政银企三方交流平台,持续加大对九江地区民营、小微企业及实体经济的信贷投放力度,将优质的服务和便捷的产品送进千户万企,全面满足客户一站式金融服务需求,精准、快速、高效地落实稳企业保就业目标任务。(刘弯弯)

(责编:毛思远、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