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公布

施小琳等为获奖者颁奖

2020年09月08日07:11  来源:江西日报
 

9月7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小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获得第三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的是:共青城市泽泉乡观长教学点教师袁清山、南昌三中退休教师黄恕伯、东华理工大学教授李荣同、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单文增、长平人民教育基金会终身名誉理事长李维正、香港永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涂雅雅、婺源县委书记吴曙、于都二中教师赖扬平、华东交通大学教授舒曼、余干县古埠镇中心小学校长史南城。

获得第三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提名奖的是:芦溪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刘小清、龙南市临塘学校教师赖福英、萍乡市湘东区委书记杨博、万安县沙坪中心小学教师方名连、于都县银坑镇周庆小学教师肖雪花、万载县高村镇新竹小学校长罗长石、兴国县桃李集团董事长刘桂芗、江西农业大学教授曾勇军、浙江大学在校硕士研究生杨舒鸿、广昌县驿前中学教师伍广昌。

评选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通过各地各校、各相关部门、专家、群众、网络推荐等方式共产生114名推荐人选,经组委会组织专家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育行风监督员、模范教师代表、社会知名人士、新闻媒体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终评,最终评选出10位“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10位“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提名奖。(记者骆辉)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