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东乡区开展惠企政策兑现“一门式”服务

2020年09月17日10:07  来源:江西日报
 

“有了这个‘一门式’服务,现在申请贴息贷款比以前节约了10多天时间,而且不用自己来回跑,真是太方便了。”江西台德智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杜跃8月底申请贴息贷款,仅仅过去了两个多星期,区财政局的抄告单就到了经开区,下一步就等着放款。这是抚州市东乡区开展惠企政策兑现“一门式”服务的一个缩影。

今年3月以来,省政府出台有关文件,明确提出各级政府服务大厅开设政策兑现代办服务窗口,为企业提供“一门式”办理服务。经过精心组织,东乡区政务服务中心惠企政策兑现代办服务窗口于7月1日正式对外服务。自窗口开设以来,共受理惠企政策兑现申报企业372家,申请惠企政策金额1.24亿元,其中代办窗口受理248家。政策兑现时限平均压缩15天左右。

据了解,代办窗口实行“一窗受理—分流转办—统一反馈”的运行模式,企业申报优惠政策只需进政务服务中心一扇门,就能实现政策申报“到一个窗口,办所有事”。 (记者李耀文)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