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智慧农垦万里行”江西站启幕

2020年09月20日17:5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9月20日电 (记者 秦海峰)9月19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农垦“喜丰收 奔小康”暨“智慧农垦万里行”江西站活动在南昌举行。活动吸引了北京、天津、内蒙古、黑龙江、宁夏等地20个垦区参与,参展企业近130家,参展产品上万种。

此次活动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西省农垦事业管理办公室、南昌市农业农村局、湾里管理局等8家单位共同承办。

主办方介绍,活动旨在围绕“喜丰收 奔小康”主题,通过物质文明展示、精神文明展示、电商现场对接和产品直播以及文艺节目表演全面反映农垦改革发展成就。

江西有156个垦殖场,分布在全省76个县(市、区),近年来,江西农垦改革发展成效明显,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稳步推进,产业发展不断融合,民生保障水平日益提升,贫困农场全部实现“摘帽”。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