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景德镇御窑博物馆看千年瓷都“蜕变”

2020年09月23日14:1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9月19日,“蜕变——中央美院当代四大家作品联展暨景德镇御窑博物馆开幕展”在江西省景德镇御窑博物馆正式开幕。此次展览由景德镇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景德镇陶文旅集团主办,朱锫建筑事务所承办。

展览以“蜕变”为题,首先是向中国陶瓷的“千年艺术之都”景德镇致敬。举办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中央美院当代艺术四大家徐冰、隋建国、刘小东、朱锫进行作品联展,浓缩体现了中国当代艺术进入新世纪以来的思想观念和艺术方法论的嬗变与更新。开幕式由策展人周榕主持,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景德镇市党委书记钟志生,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建筑学报》主编崔愷,参展艺术家徐冰、隋建国和朱锫先后发表开幕式致辞。(喻文婷)

展览信息:

开幕时间:2020年9月19日9:30

展览时间:2020年9月20日-10月11日

开放时间:9:30-17:30

展览地点: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胜利路与中华北路交叉口御窑厂东门 景德镇御窑博物馆 

(责编:毛思远、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