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智库峰会在南昌召开

2020年09月26日08:0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9月25日电  (记者 秦海峰)2020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9月25日在南昌召开,本次峰会由江西省委省政府、中国科学院主办。

来自9个国家级大院、40个国家级大所,包括12名院士在内的230多名高层次人才齐聚一堂,围绕“十四五”科技创新与中部崛起这一主题聚共识、集良策、谋未来。江西智库峰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每一届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这些成果为江西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创新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智力支持。本届峰会站位更高,格局更大,时机更准,落点更实。

据了解,9月25日下午至26日,在分会场还将举办3场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专项对接会,分别为南昌分会场的“航空及生物医药产业”专项对接会、赣州分会场的“稀土与钨有色金属产业”专项对接会和吉安分会场的“电子信息及现代农业产业”专项对接会。 

(责编:帅筠、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