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生态修复(江西)创新研究院科技合作项目正式落地南昌

2020年09月28日11:2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9月26日,在2020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专项对接会上,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地产开发集团、江西省天久地矿工程建设院与南昌经开区共同签订《中科生态修复(江西)创新研究院合作框架协议书》,标志着中科生态修复(江西)创新研究院科技合作项目正式落地南昌。

中科生态修复(江西)创新研究院合作框架协议作为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科技合作项目签约的核心内容,将重点围绕江西生态修复建设,以“科技创新、创业孵化、人才培养、开发交流”为目标,积极发展成为集“产、学、研、政”为一体的创新型科研服务平台,孵化一批成果转化企业,引领江西绿色生态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中科生态修复(江西)创新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已全面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采用1+3模式举办,即“主会场+3个分会场”,除了峰会论坛,活动还在南昌、赣州、吉安三地分别举办“航空及生物医药产业”“稀土与钨有色金属产业”“电子信息及现代农业产业”三场产业技术专项对接会。共邀请到9个国家级大院、40个国家级大所,12名院士在内的230多名高层次人才出席,征集在主会场巡展的重大产业技术项目100项,现场对接的重点产业技术项目300多项,在“技术中国”“技术江西”线上常设交易平台对接的技术项目8万多项。(胡建卿 徐飞龙)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