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经开区促双首位产业壮大

2020年09月28日14:39  来源:江西日报
 

“多亏区财政的主动推介,又帮我们解决了400万元的贷款,普惠贷款总额增至1200万元,大大缓解了公司资金周转的压力。”近日,位于赣州经开区的赣州亿鹏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于新军激动地说道。他所提到的400万元贷款,正是赣州经开区在原有财园信贷通框架下创新设立的“主导产业信贷通”贷款,是赣州经开区发放的第一笔“主导产业信贷通”贷款。

据悉,“赣州经开区主导产业信贷通”普惠金融政策,是面向区内年销售收入4000万元以上的新能源汽车链、电子信息产业链各环节企业的1至2年期无抵押、无担保、低利率,2000万元以内的流动资金贷款。“主导产业信贷通”的出台,为区内双首位产业开辟了融资“绿色通道”,将有力促进新能源汽车和电子信息双首位产业壮大发展,加快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主导产业体系。(通讯员吴小梅、吴述宇)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