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用真情服务赢客户真心

2020年09月29日17:0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收到了一封来自四川某客户的一封感谢信,感谢该支行一名员工为其解决了一笔业务难题,信中客户高度评价了该支行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平,并对该支行一直以来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该客户的母亲是一名人民教师,退休于江西省丰城市,迁居回了老家四川自贡。今年7月,由于异地就医需要办理社保卡,该客户带着其84岁的母亲从四川自贡前往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办理社保卡业务,由于该客户的母亲高度失明、又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该支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告知了该客户办理社保卡所需资料,并于当天为该客户办理好了社保卡。隔天,该客户带着母亲回到了四川,在当地激活社保卡时被告知系统查询不到,必须要去办理社保卡的地方进行激活。该客户一下子蒙了,长路漫漫,母亲又是这种情况,怎么回丰城呢?这一刻,他想起了当时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接待他的工作人员,他立即致电说明了情况,该支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立即向省行汇报,最终该客户可以在四川激活社保卡,无需回到丰城。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始终秉承“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以专业优质的服务助力客户成长,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不断增强服务水平,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张佳云)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