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2020年09月30日15: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今年以来,农发行宜春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回归服务实体经济,通过深入开展“百企进万企”行动,解决企业资金需求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支持普惠小微企业21户,普惠贷款余额9050万元,较年初新增3680万元。

一是落实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抗疫。对于有资金需求的企业,第一时间上报省行,开通绿色通道和应急通道,提高审批效率,快速满足客户的资金需求。截至2020年8月,成功发放应急贷款13200万元。二是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该行出台了相应优惠政策,贷款资料允许容缺办贷,贷款规模确保,利率执行上可优惠50BP。截至2020年8月,向小微企业成功放款4370万元。三是加大生猪产业支持力度。该行认真贯彻落实恢复生猪生产的决策部署,积极完成2020年上级行下发的经营指标任务,发放生猪产业贷款9270万元。

下一步,宜春市分行将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不断拓宽营销思路,提升小微客户金融服务水平,为全市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