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把大会办出新亮点办出新精彩

吴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09月30日07:39  来源:江西日报
 

9月29日,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筹备工作调度推进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忠琼指出,办好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实践,是抢抓新一轮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历史机遇的重大抓手。目前,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全面收尾和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排查梳理、查漏补缺,细之又细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紧迫意识,重点围绕方案体系、运转机制、关键任务的漏洞,深入开展查缺补漏工作,全力以赴把大会办出新亮点、办出新精彩。

吴忠琼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江西新名片”、抢占世界VR产业高地的目标定位,聚焦重点环节提档升级、精准发力,实现邀宾上档次、招商上台阶、保障上水平、宣传上品位、平台上能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统筹各方力量,全面压实责任分工,确保统筹协调到位、时序进度到位、工作机制到位,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十三五”完美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描绘浓墨重彩的“VR之笔”。  (记者郑荣林)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