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向国旗敬礼 青春致敬祖国

2020年10月01日07:5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9月30日电(记者 秦海峰)“到那时,中国的面貌将会被我们改造一新。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

9月30日,“向国旗敬礼—青春致敬祖国”升国旗暨“红色走读”活动出征仪式在南昌大学树人广场举行,1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全体师生饱含深情地齐声朗读《可爱的中国》。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现场师生挥舞手中的红旗,传递着对祖国的祝福,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主办方介绍,开展“红色走读”活动,旨在组织青年大学生开展云游江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选拔一批优秀青年大学生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走读,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赓续红色基因,在实践中成长为时代新人。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