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毛:力争把湾里打造成为南昌旅游的集散地

2020年10月11日14:5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0月11日电 10月10日,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南昌市委关于湾里管理局的领导班子的人事安排,赵晓毛同志任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同志任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

“回顾过去,湾里历届区委、区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一任接着一任干,绘就了今天的湾里,湾里变得越来越美,人气越来越旺,经济社会发展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大会上,南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说,今天的湾里已经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将面对更多的重任、承载更多的期待;未来,湾里将更进一步树立生态立区的理念,强化“旅游+”思维,咬定打造山城融合、都市生态旅游区目标,提升大美湾里的品牌效益,把握好城中有景、景在城中、景城一体、山城融合的大美湾里建设。

在大会上,赵晓毛说,新的领导班子将接好接力棒,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同事,在湾里管理局干部队伍中营造浓厚的干事、创先、争优的氛围,迅速完成内设机构的重建,确保湾里各项工作走向正轨,与湾里管理局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力争把湾里打造成为南昌旅游的集散地、休闲的目的地、游乐的新高地、康养的大福地。(时雨、钟磊)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