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身边 江西南昌湾里梅岭表彰敬老村民

2020年10月25日17:1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敬老孝亲人获得敬老孝亲荣誉证书和奖励金(万贝贝/摄)
敬老孝亲人获得敬老孝亲荣誉证书和奖励金(万贝贝/摄)

人民网南昌10月25日电 10月25日,江西省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梅岭镇在集镇广场举办重阳节活动,邀请全镇86岁以上老同志共计55人参加,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老人。同时,在活动中表彰了一批敬老村民。

当天,戏台下满满当当坐着头发花白的老人,他们要么是被家人送来,要么是被镇政府派车接来,趁着秋高气爽,到这里赏戏共度重阳。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文化宫文艺队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戏曲表演,现场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活动现场公布了梅岭镇第二届“美在身边”系列评选之最美敬老孝亲人名单,6位敬老孝亲人获得敬老孝亲荣誉证书和奖励金,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对获得表彰的敬老孝亲模范表示祝贺。(时雨、万贝贝)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