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红谷滩:全民健身广场舞决赛开赛 奖金最高万元

2020年10月25日18:0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红谷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第十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决赛举行,图为比赛现场。(人民网 时雨/摄)
南昌市红谷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第十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决赛举行,图为比赛现场。(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10月25日电 (时雨)25日,南昌市红谷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第十届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决赛在红谷滩长天廉文化主题广场举行。据悉,今年的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自9月上旬开始,吸引了100余支广场舞队伍2000余名社区文艺爱好者参与。

据了解,大赛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共有17支队伍经过初赛、复赛进入决赛。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现场比拼、专业评委打分,评选出了最佳创作奖一名,奖金10000元;最佳表演奖两名,奖金6000元;最佳人气奖三名,奖金4000元;优秀作品奖若干名,奖金1000元。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