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觉山半程马拉松开赛 3500余人参赛

2020年10月25日19:0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第五届大觉山森林半程马拉松赛开赛,长跑爱好者激情奔跑。(余进/摄)
第五届大觉山森林半程马拉松赛开赛,长跑爱好者激情奔跑。(余进/摄)

人民网南昌10月25日电 (时雨)10月24至25日,2020第二届江西森林旅游节资溪分会场活动在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举行,映山红音乐嘉年华、第五届大觉山森林半程马拉松赛等系列活动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据悉,大觉山半程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与资溪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办的A1类认证赛事,2018年获评“铜牌赛事”,2019年升级为“银牌赛事”,规格高、影响大、参与性强。

本届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两个项目,吸引35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赛。比赛起终点设在资溪县面包文化广场,整个赛道纵贯该县新老城区,穿行大觉山、大觉溪两大景区,赛道沿途空气清新、景致秀美。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赣州市南康区的刘帆以1小时12分08秒的成绩获得半程男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来自抚州市乐安县的刘富国和抚州市临川区的王康茂收入囊中。在女子组的较量中,宜春市樟树市的郭小梅以1小时23分53秒的成绩摘得桂冠,抚州市临川区的尧佳乐和上饶市德兴市高云霞分获二、三名。(时雨、余进)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