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赣州)第七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开幕

李炳军出席

2020年10月26日06:48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25日,中国(赣州)第七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在南康家居小镇开幕。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副省长陈小平,原国家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中国林业经济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李育材出席相关活动。

本届家博会以“中国·南康——实木之都、家具之都、家居之都”为主题,为期7天,其间安排了进口木材博览会、木工机械博览会、灯饰博览会、线上家博会、全国定制家居联盟年会、家具设计大赛、木工技能大赛、南康家具网红主播大赛、赣州国际陆港与深圳盐田港共建深赣港产城一体化合作区启动仪式、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开通仪式等系列活动。本届家博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共设置1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全方位展示家具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南康是中国实木家具之都、全国最大的家具生产制造基地。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自2014年举办至今,实现了“一年一大步、七年大跨越”的升级提升,完成了目标客户精准、展品分类齐全、平台效益突出、引领作用显著的成熟蜕变,已成为国内家居行业的品牌盛会。家具产业是赣州市规模最大、产业有望率先突破2000亿元的省级工业示范产业集群。近年来,赣州紧紧围绕建设“世界家具集散地”的目标,着力育龙头、补链条、建平台、保要素、强集群,走出了一条产业集群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的新路子。(记者唐燕)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