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小平调研环保工作:不松劲不懈怠,确保园区环境持续向好

2020年11月04日20:5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11月3日,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来到塔山工业园,调研园区环保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环保督察要求整改,加大执法力度,保持打击环保违法行为高压态势,不松劲、不懈怠,确保园区环境持续向好。

当天下午,俞小平先后来到老旺顺厂区、赛复乐新建项目、一企一管在线运维、九江龙雨水在线监测点、康鑫药业、景顺实业,就近期发现的环保问题进行现场调研。俞小平指出,进入冬季,气候复杂,环保部门要加强对园区大气监测,保证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降低废气扰民风险。同时,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管,从根本上解决废气扰民问题。要切实按照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对照整改清单,加速实施,早日运行,快速见效;对企业三废处置能力与发展步伐有差距等问题,要敦促企业加强技术改造步伐,加大环保投入,保证三废处置能力跟上发展步伐,实现园区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对偷排废气、违法处置危废等行为要严密监督、严厉打击、严肃处理。

俞小平强调,园区环境治理成果来之不易,要珍惜更要守护,环保工作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环境整治和环保整改标准更严、要求更高的政策导向,持续保持对企业监管和打击环保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园区环境持续向好。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