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县永平镇推动工业经济提速增效

2020年11月10日10:51  来源:江西日报
 

今年初受疫情影响,投资7亿多元的科美格铜材加工在建项目出现招工难、资金周转难问题,铅山县永平镇一方面与县劳动就业部门联系,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另一方面与财政、金融等部门联系,及时为企业解决了1000多万元贴息贷款,保证了该项目6月初顺利建成投产。

近年来,铅山县永平镇积极扶持骨干企业和重大项目增加生产投入,扩大生产规模。采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等办法,帮助解决建设用地、环保审批及生产用电、劳动用工等瓶颈制约,通过以奖代投、技改贴息、贷款贴息和担保贷款等方式,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在产业招商、载体招商、以商招商的基础上,实施网上招商、委托招商和链式招商等新的招商方式,围绕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业、新能源产业和新型机械制造业等主导产业项目,引进产业关联度高、预期收益大的产业项目。到目前,该镇共签约入驻项目9个,今年还将新增规模以上企业4家。(通讯员杨扬、刘丛姗)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