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谷滩区在南昌市运会攀岩比赛(青少年组)中再夺七金

2020年11月11日10:0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11月7日,一场一场积极、向上、奋进、富有挑战和进取精神的攀岩比赛在南昌市国体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攀岩比赛由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市体育局、红谷滩区人民政府承办,南昌市体育运动学校、红谷滩区文化事业发展局、红谷滩区体育总会、江西乐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赛事设男子甲组、女子甲组两个组别,设男、女子全能赛、难度赛、攀石赛、速度赛8个项目。

经过激烈的比拼争夺,来自红谷滩区代表队的红谷滩区代表队的袁鸣宏获得女子甲组四项比赛(全能赛、难度赛、攀石赛、速度赛)冠军。男子比赛中,红谷滩区代表队熊昱杰夺得三项比赛(全能赛、攀石赛、速度赛)冠军。本次比赛共计决出8枚金牌,红谷滩区喜获7金5银2铜的突出成绩,青山湖区获1金3银,东湖区获4铜,西湖区获2铜的成绩。

近年来,红谷滩区积极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基层体育设施建设,不断为红谷滩区青少年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和交流平台,进一步完善赛事体系,加大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使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