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决赛激战正酣 “江中利活杯”2020人民优选金牌带货官会是谁?

2020年11月13日14:4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1月13日电 (记者 邱烨)11月13日,“江中利活杯”2020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决赛进入最后一天,各路选手激战正酣,人民优选(江西)金牌带货官的殊荣最后会花落谁家?就要看选手今晚的表现了。

据悉,江西赛区赛事自7月份开始筹备,9月6日开赛,全省共82所高校7600余名选手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359人进入复赛,202人进入决赛。

本届大赛奖项设置多,分为“省级奖项”和“全国奖项”。省级奖项:江西赛区设置“人民优选(江西)带货官”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120名;凡江西赛区获奖的主播均可获得“人民优选(江西)金(银、铜)牌带货官”称号;其中获得江西赛区特等奖和一等奖的选手将被授予“人民优选(江西)金牌带货官”称号;获得江西赛区二等奖的选手将被授予 “人民优选(江西)银牌带货官”称号;获得江西赛区三等奖的选手将被授予 “人民优选(江西)铜牌带货官”称号;其他参赛选手将被授予“人民优选(江西)带货官”称号。

同时,赛后还将通过召开专家定评会的方式,由组委会评选优秀组织奖10个,优选荐货官、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获得以上荣誉的个人及单位将颁发证书、奖牌,同时“金银铜”奖选手和优秀指导老师还将颁发奖品。

全国奖项中,江西赛区获奖选手将择优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人民网、江西省教育厅主办,人民健康、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人民网江西分公司承办,华润江中协办。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