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籍导演携电影《我的体育老师》来南昌路演

2021年07月06日20: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7月6日电(记者 秦海峰)7月6日,江西籍导演周勇执导的院线电影《我的体育老师》全国路演走进南昌,本次路演由广东省影视行业协会主办,影片将于9月教师节前后在全国院线公映。

据了解,影片讲述的是新来的体育老师刘昊辰,在学校主科老师频频霸课,而家长们也不支持体育的情况下,坚持捍卫学生们上体育课的权利的故事。作为一部青春体育影片,《我的体育老师》将视角聚焦于高三体育课,直指当下教育“重文化、轻体育”的现象。影片风格青春写实,不乏丰富喜剧元素,也极具积极的现实意义。

导演周勇是江西上饶人,策划、监制、导演了《荔枝红了》《网络妈妈》《孝女彩金》《闪光少年》等20多部影视作品。其中执导的电影《荔枝红了》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等十六项大奖。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