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深入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5日16: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4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联合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一同走进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史增信悟初心 外汇服务践宗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企业办实事、出实招、解决实际困难。

当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联创电子科技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及获得的荣誉,企业通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达到行业领先地位,大家纷纷感叹企业十余年发展的艰辛与不易。

随后参观企业光学生产线,并观摩了光学镜头产品的生产加工过程,大家惊叹于企业的智能化生产及强大的科技创新力量,纷纷表示对江西本土电子龙头企业的创新发展有了更加深切直观的体会。

最后在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介绍了集团的党建情况、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未来发展前景,并提出,随着企业“走出去”步伐加快,对节约资金成本、提升资金使用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亟需金融支持。省外汇局对于企业的诉求进行了相关政策宣贯和答疑解惑,鼓励企业用好、用足、用活现有的各项外汇管理改革和便利化政策。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详细介绍了契合企业需求的业务产品以及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并表示将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严格落实政策便利,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以优质服务对接企业需求。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是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与监管单位及实体企业三方联建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该行深入了解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创新实践。下一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以党建为引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强化初心使命,树牢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金融优势为企业纾困解难,奋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兴业力量。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