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火焰蓝”慰问“天使白” 携手守护平安与健康(图)

2021年07月21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南昌市红谷滩区消防救援大队带来物资慰问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护人员(人民网 时雨摄)
南昌市红谷滩区消防救援大队带来物资慰问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护人员(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7月21日电 21日上午,南昌市红谷滩区消防救援大队红先锋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绿地国博方舱医院疫苗接种点,慰问坚守在这里的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同时也为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送清凉、送安全。

红谷滩区自启动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以来,近百名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奋战在接种一线。当天,红谷滩区消防救援大队红先锋青年志愿服务队为医护人员送上了车载应急包、太阳伞、饮料、水果、牛奶等。同时在疫苗接种现场设置志愿服务点,为前来接种的群众免费发放矿泉水、纸巾、消毒湿巾等,并向他们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此外,红先锋青年志愿服务队还组织巡逻小分队不定时对接种场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场馆消防安全。(时雨、李英歌)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