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崇仁变电驰援河南 助力灾区重建

2021年07月28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洪灾导致河南多地电力设备损毁严重,面对这一严峻形势,崇仁县变电设备企业纷纷行动起来,积极在电力设备供应上支援河南抢险救灾,为灾区恢复重建贡献崇仁力量。

7月26日,笔者在百胜电气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员工正在将一台价值26万元的630欧式箱变装车运往郑州,免费提供给郑州供电局,支援当地灾后重建。百胜电气有限公司车间主任陈浪说:“我们从昨天晚上7月26日开始加班加点赶制这台630的箱变发往河南现场,希望河南(群众)能够尽早恢复正常生活。”

百胜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变压器、组合式变电站、输变电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企业,在此次河南遭遇灾害面前,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了崇仁变电企业的担当。

江西伊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紧急调整生产计划,一方面推迟生产除河南以外的订单,一方面将现有在产项目现货优先用于受灾地区,全力以赴抓进度,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赶制适合灾区使用的配电物资,缓解受灾地区电力供应异常紧张的局面。

江西伊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副总詹志岭说:“ 驰援河南,我们在行动!在得知河南灾情急需电力物资时,公司立即作出决定,集中生产力量,确保援灾物资及时供应,将之前在南方电网中标的一批高配置的产品,迅速转移到河南去支援河南的灾情。”

公司所有工种和员工进入快速响应模式,全力做好应急配电物资供给工作,希望能为河南受灾地区的电力恢复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伊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品保管员谢北平说:“得知这批货物发往河南灾区,我们所有员工加班加点,第一批货物已经运往河南,这是第二批15台美变也在装车中,明天7月28日就会到达河南,后续的第三批物资我们也在紧急的生产中,抓紧时间发往河南灾区。”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