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万安县支行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28日16:0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普惠金融知识的知晓度,增强公众的权益意识,近日,农发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宣传阵地。该行将营业网点作为重点宣传场所,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导作用。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普惠金融宣传标语;在营业厅内设置专门的普惠金融知识宣传栏,放置宣传手册,并搭建普惠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台。

科学谋划,切实增强宣传力度。该行安排专人在主要街道、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使社会公众加深对普惠金融知识的认识,提高保护个人金融隐私意识。活动中宣传人员耐心向社会公众讲解金融知识,并派发宣传手册,扩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

创新方式,努力扩大宣传渠道。该行通过制作喜闻乐见的普惠金融知识宣传视频,利用微信等平台转发与社会公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小知识等多种新颖宣传方式,有效扩大普惠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实效。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广泛宣传了普惠金融知识,提高公民对自身金融合法权益的认识,扩大了普惠金融知识宣传范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金融环境,全力推进普惠金融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肖晶)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