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工贸职院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1年07月28日16:4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至7月25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江苏省盐城师范学院举行。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队在社会体育系宋桥仔老师的带领与指导下参加比赛,2019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周涵熙斩获乙组男子77公斤个人赛铜牌。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工作,秉承着“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的理念,不断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跆拳道项目是学院传统优势项目,经过选拔组建的跆拳道队,积极参加省级、国家级高水平比赛。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38所高校的1100余名运动员,通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展示出当代大学生跆拳道项目的发展水平和运动员们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创下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历史上参赛队伍数量最多、竞技水平最好、体育风格严正的新纪录。(吴君)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