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汲取智慧力量 奋进新的征程

宣讲报告会在萍乡举行

2021年07月29日09:38    来源:江西日报

7月28日下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萍乡市举行。省社科院党组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省委宣讲团成员田延光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田延光以《汲取智慧力量 奋进新的征程》为题,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历史伟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进行了系统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整个报告主题鲜明、精彩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认真践行“九个必须”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凝聚起打造最美转型城市、建设幸福宜居家园的强大合力,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 (记者刘启红)

(责编:邱烨、毛思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