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凝心聚力接续奋斗 宣讲报告会在景德镇举行

2021年07月30日09:0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7月29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景德镇市紫晶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二级教授刘国云作宣讲报告。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刘国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系统解读了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整场宣讲报告会理论色彩鲜明、思想内涵深刻,紧贴实际、说理透彻,具备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景德镇市机关干部、党员代表、青年教师等近千人聆听了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接续奋斗,为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王景萍)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