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恢宏的史诗 前行的号角 宣讲报告会在九江举行

2021年07月30日09:00    来源:江西日报

  7月2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九江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津作宣讲报告。

  在报告会上,刘津以“恢宏的史诗,前行的号角”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回望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前景的政治动员”“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阔步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系统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记者刘小荣)

(责编:邱烨、毛思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