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安福县支行积极推动实际种粮农民补贴发放工作

2021年07月30日15:4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有效化解农资价格上涨对农民种粮收益的影响,稳定农民收入,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 近期,在收到上级财政下拨的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后,农发行安福县支行协助当地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完成1031万元补贴资金的基本发放到位。

据悉,在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下拨到位后,该行第一时间与财政局和农业农村局沟通联系,尽快组织各经管站统计人员和金额,确保实际种粮农民能及时、足额收到补贴资金。发放对象和拨付金额确定后,该行发动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全力协助农业局利用农发行电子网银渠道,直接发放至农民手中,仅用时3天,便完成了6万余户、1031万元补贴资金的补贴发放任务,切实保障了实际种粮农民的利益,及时弥补了农资成本上涨带来的增支影响,助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农发行安福县支行将继续坚持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业务发展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旨在为民、重在办事,用数字说话、用事实见证,积极投身于群众工作,做好本次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发放后续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中。(吴洵)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