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体验中医,让外宾竖起大拇指

2021年07月30日07:0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中医真是太神奇了。”7月29日下午,陪同来赣参加上合组织传统医学论坛的部分国家使节夫人及孩子,来到岐黄国医外国政要江中体验中心(华润江中商务中心),现场体验中医手法推拿、中药香囊制作,感受中医药与现代生活的融合,并纷纷竖起大拇指赞叹。

走进体验中心,门口潺潺的流水声伴着药香,一下子吸引了外宾们。艾草、冰片、苍术、合欢、檀香、丁香、菊花、佩兰等中草药粉混合在一起制成香囊能达到什么功效?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外宾们纷纷拿起小勺配制起来。制作完香囊后,外宾们连连感叹,直言这里边学问太深了。

中医手法推拿也受到外宾们的欢迎。现场体验了推拿的外宾都笑言“感觉浑身轻松了”。她们表示,此次江西之行让她们对中医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有机会要向更多本国人介绍中医的奇妙。(记者 钟秋兰)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