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社会

江西省人防工程标识标牌设置现场观摩会在南昌召开

2021年08月01日17:5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7月29日上午,全省人防工程标识标牌设置现场观摩会在南昌召开,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显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陈文平主持会议。南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丁俊昌,各设区市人防办和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南昌地铁国博站兼顾人防工程标识标牌和博瑞酒店人防工程人防标识标牌创新优化情况。现场观摩后,在省人防办机关三楼多功能厅进行座谈讨论。会上,丁俊昌介绍了南昌市在推进标识标牌设置、优化和人防标识进地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各设区市和有关单位领导围绕本地标识标牌设置情况和人防标识标牌优化方案进行了座谈讨论,各地负责同志一致表示,要发扬人防系统有令必行、敢打硬仗的作风,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打赢标识标牌设置攻坚战。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南昌地铁国博站兼顾人防工程标识标牌 龚昆摄)

最后,林显君对江西省全面推进人防标识标牌设置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明确。他指出,人防工程标识标牌设置既是人防系统的主责主业,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举措,各地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质量标准和廉政要求,确保年底前实现全覆盖。同时强调,要统筹好人防工程综合治理和标识标牌设置的关系、设置和管理的关系、守正和创新的关系。

下一步,省人防办将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规范全省人防标识标牌设置工作,力争年底前出台包括地铁兼顾人防工程在内的人防标识标牌设置省级标准。(何峰)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