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社会

萍乡市人防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8月09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萍乡市人防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

目前,该办加快实施直接造福于民的人防工程项目,市本级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已完成选址和计划征地,拟投资6000万元,预计2025年底前完成;在萍乡主流媒体萍乡广电FM106.8频道开设《人防时间》,每天在8:33和15:33分二次宣传人防法律法规政策和人防急救知识。

此外,该办深入企业调研人防工程“结建”情况,积极推进深化拓展群众贴心人、人防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主动为困难租户减免租金和维护业主权益,解决不动产权证“办证难”历史遗留问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廖达刚)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