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坚定信念 凝聚力量 宣讲报告会在中国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举行

2021年08月14日07:40    来源:江西日报

8月1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中国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网信办一级巡视员周森昆作宣讲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恢宏的历史视野、强大的历史自信和道路自信,洋溢着对马克思主义深情的赞礼,闪烁着洞察历史、烛照现实的真理光芒。”“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鼓舞斗志、指引方向,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底气、自信和定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周森昆以“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主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指导性。中国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江西石油攻坚创效、改革发展上来,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更大力量。(记者游静 实习生俞洋)

(责编:邱烨、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