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宜春市袁州区税务局:为青年干部做实事、解难题

2021年08月17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局总局宜春市袁州区税务局党委紧紧围绕“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党史活动,在做实规定动作,千方百计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的前提下,立足本局实际情况,为局里年轻干部做实事,解难题。

在一次青年干部座谈会上,众多的青年人近两年通过招收公务员,陆续有近20余人到岗,住宿和晚餐问题成为青年干部反映最为强烈的问题。据悉,全局共有49名青年干部,其中17名外地干部,食宿是一大难题,尤其是对刚入职的年轻干部来说,住宿是摆在他们眼前最需要迫切解决的实际问题。

对此,袁州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整合现有资源,先是开启了“晚间食堂”,将“烟火气”延续到下午下班,再对湛郎税务分局原国税办公大楼进行合理规划调整,七楼以下办公,七、八楼进行整合改造为单身宿舍,这一举措解决了外地干部住宿需求。对外地干部来说,宿舍不仅仅是一个家,更是领导班子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在生活上有幸福感,在工作中更有责任感。

“这一举措非常暖心,让人很有归属感,也减轻了我们不少的压力,在宿舍中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在工作中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都能迅速求助,对我快速进入角色起了很大的作用。”刚入职的陶滢滢如是说。

袁州区税务局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解决干部关注的热点问题,在实践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初心使命,得到了全局上下的认可,为全面推动袁州税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邹彭燕、阳琪)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