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金融知识进企业 用心服务办实事

2021年08月21日19:3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金融服务,提升企业员工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以解决问题、服务企业为着力点 ,前往某央企下属公司开展常用金融产品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培训,在培训前,专门组织人员对企业的金融需求进行深入调研,最终制定了保函业务专项培训方案。当天,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贸融专业产品经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保函业务的重要风险点、商业汇票的日常应用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通过实实在在的案例,让企业员工充分了解保函业务。会上双方还就保函业务在日常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员工对保函业务的认识。此外,该行还为企业员工现场普及金融知识,讲授了信用卡、理财产品、贷款等金融产品,提高了企业员工金融消费观念和风险防范意识。培训过程互动热烈、反响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成效。

未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信念,持续关注企业诉求,主动上门服务,通过面对面交流契机,充分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为企业制订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全面满足企业日新月异的成长需求。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