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崇仁:用心用情解群众“急难愁盼”

2021年08月30日14:3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连日来,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河上镇元家村党支部书记元江华与村干部及时制定方案、分工协作,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辖区内多条灌溉水渠内的垃圾、枯树枝、杂草、底淤泥进行清理,切实解决灌溉水渠堵塞问题,有效提升了沟渠排水功能,田地灌溉得到了有效保障,目前已疏通水渠近7公里,解决了辖区内近万亩农田的灌溉问题,目前,该村已组织党员干部解决群众关切反映的各类事项50余件。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县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看得见、摸得着”。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多的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担当勇气和奋进力量,他们奔赴在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的第一线,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切实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作为推动工作的抓手,凝聚民心的磁场,以用心用情、倾心倾力的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惠。(崔文颖)

(责编:邱烨、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