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成功上线首个教育云平台项目

2021年09月01日15:3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为高安市某幼儿园成功上线教育云平台,这也是兴业银行在江西省落地的首个教育云平台项目。针对传统收费模式耗费大量时间、人工操作繁琐等痛点,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为学校定制开发云平台,将学费收缴从线下搬到线上。在校老师通过平台便可高效便捷地进行收费项目管理、对账管理、学校架构管理、信息查询等系统化、综合化管理工作,学生家长通过关注学校公众号即可快速完成子女学费的交纳。

近年来,兴业银行从提供“金融+场景”服务客户端到端的金融需求角度出发,不断加强业务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场景生态建设。“教育云平台”正是兴业银行在教育领域推进场景生态圈建设,满足教育行业金融需求的创新成果。据了解,兴业银行教育云平台面对教育行业不同客群,还可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例如,针对高校客群,提供覆盖校园全场景的缴费前、缴费中、缴费后的统一收入管理解决方案,可有效解决高校在收入管理、学分制改革、非税直缴、非税票据等场景下的体验、管理、效率、内控等问题,实现服务信息化、业务信息化、管理信息化。

据悉,兴业银行教育云平台于2021年4月上线,旨在为教育行业客群提供基于业务场景、简单易用的“一站式”缴费服务方案,目前已在全国20余省市实现落地,短短4个多月即迎来近百个学校机构的上线使用,有效满足了客户多元化需求,广受客户好评。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持续加大金融科技投入,发力场景生态圈建设,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客户提供更加智慧化、普惠化的金融服务。(刘冰倩)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