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电”亮新校园,护航开学季

2021年09月01日15: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衷心感谢县供电公司,连夜作战、加班加点为我们的新校区送上这么珍贵的开学礼。”8月29日上午,国网宜春市上高县供电公司的施工人员完成了电源搭接通电的最后一道工序,标志着上高县向阳小学新校区整体送电成功。为即将开学的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更加清凉舒适的学习环境。

上高县向阳小学是一所上高县新建的公办小学,为保障学校顺利开学,学校申请报装63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得知学校需求后,上高县供电公司提前介入,及时组织现场查勘,根据学校用电需求详细研究制定供电方案,并以“特事特办”的原则,将学校业扩报装工程纳入“绿色通道”,加快业务办理进度,缩短办理进限。从现场查勘到方案答复、中间检查、验收直至送电环节仅仅用了15天时间,顺利在开学前完成送电,保障学校顺利开学。

据了解,8月29日凌晨4点,上高县向阳小学看似清静的校园里,俨然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电力施工人员们忙碌的背景映入眼帘,因涉及9月学校开学,施工进度紧张,每一道工序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都争分夺秒。没干上几分钟,作业人员身上的工装已经紧紧的贴在了肌肤上,额头上的汗水也止不住地向下流淌。开学在即,为了尽快完成工作任务,他们一刻也顾不得休息,连续奋战直至次日拂晓,全力保障学校开课“电力十足”。

一直以来,每到“开学季”,国网宜春市上高县供电公司都积极主动对接学校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用电环境。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各学校的交流,主动了解学校开学后的用电需求,全力做好学校供电服务工作。(钟慧芳)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