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免挂号费!南昌市市级医疗机构首家咳喘药学服务门诊开诊

2021年09月01日16:4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响应全国PCCM咳喘药学服务门诊认证工作,南昌市第三医院于今年3月开始积极筹备并开展咳喘药学服务门诊工作。2021年9月1日,南昌市第三医院在市级医疗机构率先开展咳喘药学服务门诊。

咳喘药学门诊主要为咳喘患者提供用药咨询服务、进行规范的用药指导、药物重整、吸入装置指导及其他药学服务。开诊期间,处方包含任何一种吸入制剂者,或有用药方面疑问,即可携带相关材料,自行至咳喘药学服务门诊。

首次开诊时间:2021年9月1日(周三);门诊时间:每周一、三、五上午8:00-12:00;门诊地点:朝阳院区门诊三楼;就诊方式:挂咳喘药学服务门诊(免挂号费)。

开设PCCM咳喘药学服务门诊,是医院临床与药学深度融合的项目之一,不仅可以帮助患者正确、合理使用咳喘药物,还可以促进医药协同发展,深入交流,共同进步,利于多学科联合诊疗的建设。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