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赣州经开区创新引资方式 招商项目落地马上办

2021年09月03日07:4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31日,赣州经开区召开成立“招商项目落地马上办”办公室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招商项目落地马上办”办公室(简称“马上办”),主要围绕“四个马上”理念,即签约马上干、事项马上批、诉求马上应、有呼马上到,做到“企业的事我来办、定了的事马上办、承诺的事一定办”。

  “马上办”下设综合协调组、项目审批“帮你办”办公室、项目推进“限时办”办公室、企业服务“满意办”办公室、政策兑现“及时办”办公室五个机构,通过实行“六个一”举措及“红黄绿”机制,加速推进全区招商项目落地,提高招商项目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提升项目及企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此次“马上办”的成立及有关工作机制的实行,将推动项目落地再提速,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赣州经开区“一极两地四中心”建设提供强大支撑。(记者唐燕 通讯员王芊芊、梁履桂)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