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今年江西省“质量月”将开展14项活动

2021年09月04日08:1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3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举办的2021年全省“质量月”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江西省“质量月”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将联合有关部门,共同开展质量专题宣传教育进校园等14项活动。

  据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国“质量月”的主题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江西“质量月”活动同步开展。活动期间,我省将开展质量专题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宣传推广中国质量奖和第三届江西省井冈质量奖获奖者的经验事迹;开展缺陷消费品召回宣传进社区、纺织品知识普及和“电梯安全宣传周”等一系列活动。省市场监管局还将创新推出“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派人参与苏浙皖赣沪“质量月共同行动”活动,向社会公开发布苏浙皖赣沪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优秀企业文化典型案例。同时,开展食品添加剂专项整治、特种设备生产单位和检验检测机构证后监督抽查、电商平台“你点我检”、粮油米面商标专项保护等一系列活动,有力维护产品质量和安全。(记者林雍)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